close
面膜,你可以,痘痘,也是,有一
提問: 用了綠豆面膜臉上反而長更多痘痘?? 問題補充: 前些時候聽說綠豆加白芷,白芨和白茯苓做面膜可以去痘和痘印,但發現每次做完后第二天反而長了幾顆痘痘 ,這是為什么啊??是正常現象嗎??還是不合適我的膚質? 我還要堅持做嗎?? 我現在大概做過二個多星期,每星期二次. 医师解答: 有些自制面膜還是不怎么能隨便用的,我上次也是用了一點黃瓜面膜,可能時間長了點吧,第二天長了兩顆痘痘。人的皮膚是各異的,有些人對有些東西過敏。我現在已經少做了,你可以嘗試一個星期做一次,每次縮短一點時間,如果還生痘痘,就說明這種面膜不適合你。我現在到醫院看的,用的維胺脂維E軟膏,還服用羅紅霉素和維生素B6,效果不錯,價格還便宜。現在痘痘沒有了,還有一點淡淡的印,我堅持洗臉時放一點白醋,可以淡印的,你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