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法減速呢
提問: 最后的擁抱!!!!感動嗎????嘻嘻!!!!誰說不感動打誰屁屁!!!!娃哈哈!!!!^_^!!!! 問題補充: 一天晚上一個男孩帶著一個女孩騎著摩托車兜風
女孩說:你能開慢點嗎,我害怕
男孩說:恩....你能說句我愛你嗎?
女孩說了句:我愛你...行了吧?可以開慢點了嗎?
男孩沉默了一會
......恩 你可以抱我一下嗎?男孩問
女孩抱了男孩一下
男孩又說:你把我的頭盔摘下來,帶自己頭上.它讓我感覺不舒服...
女孩把頭盔摘下來帶在了自己的頭上.....
第二天,報紙上有個新聞..一起惡****通事故.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因為剎車失靈,男孩因為沒有頭盔死去了女孩卻活了下來.
....其實男孩在開車的時候發現車閘失靈,他不想讓女孩害怕.他用生命換來的就是一句我愛你和最后一次擁抱... 医师解答: 他干嘛不想辦法減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