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在,可疑,后期,能抑制,新生
提問: 我該做哪些檢查? 問題補充: 我末次月經是11月6日,現在已懷孕77天,因在孕50多天服用了4天喹諾酮類藥,幾經猶豫,考慮已經35歲,十分想要這個孩子,所以決定還是要這個寶寶。但十分擔心。60天時做過一次B超,胎心和胎芽正常,現在還沒有做更多檢查(大夫讓我14周再做孕初期檢查)。  請問,我這種情況還需要做哪些檢查?有哪些項目可以幫助我看寶寶是否受到藥物傷害?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1、大劑量喹諾酮類藥有可疑致畸胎作用。能抑制胎兒及新生兒軟骨、關節及肢體的發育生長。2、可在孕中、后期作B超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