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隔壁,的人,都是,警察
提問: 怎樣提醒樓上鄰居太吵 問題補充: 樓上每天定時這個時候,開始天翻地覆,搞什么都不知道,跑來跑去,我家屋頂都有裂縫了。怎么提醒他大家才不會放不下面子 医师解答: 我隔壁的鄰居就是象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并且絲毫不遜色,住在他家樓下的已經上來找過兩次了,均不管用,在一次忍無可忍后(半夜1點左右)終于打了報警電話(因為我住在隔壁所以警察上門我聽得很清楚),但遺憾的是,隔壁那家還是一如既往~~對于這種沒有自知之明的人,你別說是暗示了,就連警察上門都是不管用的。所以不知道你樓上的鄰居屬于哪種類型的?但我敢確定的是如果他們是通情達理的人家、如果是要面子的人家就絕對不會這么沒有素質,難道他們不知道自己擾民了嗎?所以你完全可以暫時把面子放一放,因為做錯的不是你,你就直接了當的告訴他們,希望他們考慮一下別的居民,當然第一次可以客氣一點,但觀點一定要明確~~如果一次兩次都沒用,那你只能報警了,他們都不要面子了,你還顧忌什么??理由很簡單:擾民!!希望你能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