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不是,并不,你就
提問: 這算什么????? 問題補充: 他告訴我,他想我,只有見到我才能解脫。
我告訴他,要他擺正我的位置,問他當我是什么人?
他告訴我,他只當我是一個很欣賞的朋友,他說現在以事業為重
這算什么???
同時
一個年齡比我小一歲的男生,他關心我,告訴我,他愛我,要我等他
我告訴他,不可以,我還沒有準備
但是現在我誰也不想,誰也不考慮,但牽掛多一點后者
我算什么???? 医师解答: 男人以事業為重是件好事,不是嗎?
他說想你,也許只是在累時候的一種表現方式吧。你不要太放在心上。
每個人的承受能力都是有限的,在疲憊的時候,說出這樣的話是很正常的。
后者也許是認真的,你要知道年齡不是問題。
如果是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后者,選擇一個關心我,可以讓我感覺的到。
而不是向前者那樣,只是在工作忙完后的那一會兒,才想起的。
問問自己的心,你就知道兩者其實并不難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