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我是,女生,是在
提問: 她到底喜歡我不啊!我到底還喜歡她嗎? 問題補充: 在2004年的五一節,我那年才17歲。我叔爺開的公司組織出去旅游,叫我的一家出去玩,我們出去拉,她的一家人是公司的員工,也出去拉吧!我們在車上玩的很開心,我還把我的衣服借給她穿老的,可是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們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瘋,到拉晚上,我們一起吃自己烤的羊肉,我們烤時我去逗她,她就罵我傻,我也嘿嘿的笑,和她瘋起玩,到拉第二天,我們到河邊的景點去玩,我們就走到可以下水的地方,她就叫我一起下去玩,我沒同意她的請求,(我因為那天早上穿襪子時,襪子被我穿爛老,我就不好意思下水哈)我們就要上岸老,我就先跳到岸上,我上去后,她就叫我拉她,那知道那我第一次產生拉喜歡一個女生的想發,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拉女生的手,我原來一直沒有,那是我長17年的第一次吧!后來我們有去騎馬,她叫我和她一起騎,我有沒同意,我太害羞拉吧!就沒上去,她問為什么,我說我頭暈,就陪老她好久好久,我可是沒玩好久,我們就回家拉,就怎么結束拉吧!在她之前我問老點她的情況,我后來經過一些朋友的打聽,問清楚她的一切,知道她的家什么地方,什么位置,什么打聽完老,我就叫人幫我問來咯電話,問到了電話,我就給她打電話,可是她叫我去她家,我去她家說老不到50個字,就說象找她當我女朋友吧!她說她已經有男朋友拉,我看她的心情當時也很煩,我說沒關系,我就走老,她也送我出拉門,后來我打她電話,她已經換老電話,我多次去找她,她就躲著我,她就不愿意見我吧!后來我叫她認識的一個女生去找她,她就知道我要在她后面點看她,她就跳起來看,不知道她是不是知道我來拉,在看我吧!后來我叫那個女生去,她就叫我到什么地方去找她,我一直沒去,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不對(我現在想怎么想的,如果現在如果叫我去,我絕對不說二話就去老,我好后悔),后來不知道怎么的,她說我沒有她男朋友有錢,高,帥氣。我到現在都郁悶起的,還說我去找她她會找人來打我,可是我每次去看到她,她都臉紅,甩頭就走,我也是吧!每次都是這樣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也許不想在看見她吧!我到現在快1年沒看到她老,我就叫人到處打聽她的消息,問她過的好不等問題!我好想看見她,真想看到的身影啊!我只要看見就行,我什么都不要,能看到她一眼我都滿意!請各位幫我分析哈,我真的想的到過滿意的答案,我問老好多好多我身邊的人,始終沒的到過我滿意的答案,謝謝提出你們的想發和看發。 医师解答: 憑我是女生的直覺,她可能是有點在意你有點喜歡你D,特別是她說你沒有她男朋友有錢,高,帥氣。其實是在試探你的,氣你的,想刺激你對他說出那三個字,其實我也用這種方法氣我的男,結果他就趁機表白了,所以阿,女生的心思一般比較難懂,她應該是已經喜歡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