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有什么,男人,好了,垃圾筒
提問: 我要等下去還是分手?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是高中同學, 我們在一起2年了,而且都見過了雙方的家長, 感情一直很好。 今年我們一起上了同一所大學,由于我們不在一個系,所以不是能經常見到對方,我覺得他變了,以前我們每天打電話,但是現在是一個星期打一次,我約他出來,他老說學習忙,沒有空。這種情況持續了1個月,朋友告訴我他可能變心了,但是他也沒有說要分手,我真的不明白他到底想怎末樣,我應該怎末辦,等下去還是分手,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找他出來談談吧,他的舉止的確是太反常了,不像是戀愛中的男人,依經驗來說,他又有了新目標的可能性很大,但因為對你有份內疚心,所以才對你避而不見。最好是叫他出來,把事情攤開了。如果真如我猜測那般,這樣的男人也沒有什么好留戀的,把他像扔垃圾般,丟到垃圾筒里,既然有愿意揀破爛的,就當日行一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