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男孩,其他的,忙碌,借口
提問: 兩地愛請長久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家是一個地方的,但是不在一起工作,自從他走了以后,一個多月沒有給我打過電話,半個月之前打了一個,告訴我他的手壞了,所以就沒有給我打,還告訴我說不定還會很長時間不給我打電話的,我告訴他我已經習慣了,我不知道為什么他不給我打電話,能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那個男孩說得對,男人再忙碌也會抽時間陪的
反之,我們女孩何嘗不是,愛一個男孩,真愛他,一定會用心對待他,其他的話都是假的,什么借口,不要相信,去相信真誠的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