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底,如果你,也不,是在,我不
提問: 護膚的順序? 問題補充: 我也不是完全的不知道,但是還是有點。。。我不喜歡用太多的東西,我覺得好麻煩的,我想知道我先潔面,化妝水,潤膚,隔離霜,說到關鍵了,我現在是用防曬霜的還是用粉餅(粉底)或者是不用防曬霜,直接用帶有防曬功能的粉餅(粉底),我不想用完粉底在用粉餅。那我到底是用粉餅好呢還是粉底好呢?那還用不用在用防曬霜呢?最好也把完整的順序告訴我,我先在這里謝謝了~~! 医师解答: 粉餅后最好不要再用防曬霜了,因為粉餅是粉質的,外面再涂霜不好。你一定要防曬的話還是在有防曬指數的粉餅和防曬霜之間選一樣。

這里提一句,粉餅的spf都沒有防曬霜那么高,但是方便補妝,也沒有防曬霜那么感覺粘粘的不透氣。

我不知道你為什么不愿意在粉底外用粉餅,因為這樣做有很多好處。一是單靠粉餅是達不到完美膚色的效果的,二是沒有粉底單有粉餅的話妝容很不持久,而且質感輕薄的粉底即使在夏天也不會給你帶來太多不適。

所以最建議你用完粉底后用粉餅,如果你實在不喜歡那樣,就在粉底后用防曬霜。總之我認為粉底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基本的護膚順序你是正確的(潔面,水,潤膚)。當然如果你不嫌麻煩,并且有需要的話,可以在化妝水和潤膚霜(露)之間加上補水等程序。

這些意見希望對你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