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有一,最好的,并不是,就不
提問: 軍婚需要部隊出證明才能離婚嗎 問題補充: 我是現役軍人,妻子剛應聘到當地保險公司做業務員。有一女孩已五歲,因夫妻感情不合,現提出協議離婚,請問要我單位開離婚證明嗎?孩子如女方撫養的話,撫養費占我工資的百分比是多少?謝謝! 医师解答: 雙方同意離婚,就不會這么復雜啦,只要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到辦理結婚的地方幾分鐘就可辦理。為什么離婚呢?離婚不管是追求離婚的還是被迫離婚的都是一種傷害,都是很痛苦的事。好好溝通吧,離婚并不是最好的出路。我很欣賞軍人,我希望軍人在保衛祖國的同時,有一個溫馨而快樂穩定的家庭。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