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吧,還沒到
提問: 請各位幫我分析分析? 問題補充: 我們至今仍很相愛。老公也是稱得上是英俊之才,嘴巴很會說,很有女人緣,看到漂亮、性感的女孩也會多看一眼,很多女人都會主動投向他,他就自己是嘴花心不花,可我卻經常因為他這樣而煩惱,傷心。有一次他在外認識了個女孩子,那段時間他們會時不時的聯系,甚至喝醉了他都會打給他,一次早上那女的還發過一次短信被我看到了,說什么“一早醒來就想起你”,他一直以為我不知道,我因此跟他吵架,流淚,我要他跟她斷絕聯系,他當場依了我,我就用他的手機發了個信息給那女的,“我和我老婆很相愛,不會因任何人而受影響的”,之后那女的就回了句很生氣的話過來。下午,也不知為何我那天就預感老公會再打電話跟她解釋的,真的預感到了,老公溜到廁所打給了她,我在外面聽到他跟她說是什么手機丟在朋友那,是朋友亂發什么的,我當場快暈倒,我跑了,我不再理他,我好傷心,他說我讓他難做,他不想傷害她,我說“那你另愿來讓老波傷心,是嗎”。各位,他這種算不算風流行為,我好恨他和她,我瘦了,人很憔悴,他看了也很心痛,說我很會亂七八想,是我自己想出來的,他類似這種行為很多很多的,你們說他這是怎么啦?我要如何面對這類型的男人? 医师解答: 算了吧,還沒到那一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