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你要,再多,有什么,更多
提問: 人生是可悲的 問題補充: 原以為有些人該忘卻的就會忘卻的,但是現在我才明白有些人忘卻需要一生的時間.可是現在的他怎么還可能記得我呢當初傷他那么深最后得到這樣的下場真應一句”報應”現在看看自己可憐的樣子真的很痛快,這就是報應,這就是活該.
今年在家里親戚給我介紹一個男友是小時候的玩伴,雖然在家里一起玩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和他在一起生活甚至結婚多么可笑的人生多么可愛的生活.有時候在想賭一下我的人生因為我知道現在的生活對于我來說已經沒有什么希望.有時候在想也許死亡是我最好的解脫
医师解答: 太悲觀了不應該這樣。

好不容易來人世,再多的苦,再多累,都把它當作是一種滋味。如果只有甜,人生有意思么?

得不到一個人而已,很嚴重么?至少你還擁有你自己!

喜歡賭一把,那么愿賭服輸。這是你當初的選擇,沒有值得后悔。

也許是報應,也許是活該。要玩游戲,你就得付出代價。

但是,至少,你要從中成長!失戀不可怕,跌跌撞撞也沒有什么,問題在,你可以站起來么?活得像樣點么?這樣,不求他想起你,會有更多更多人,也許永永遠遠記得你陪伴你。這樣,你不是因禍得福。

失戀的確很苦。的確讓人缺少生存的動力。這就是鉆進了牛角了!

可很多人比你更苦。他們沒有表現出來,也許內心正在療傷。得不到一個人的愛,死法有很多:你可以累死--用健身,工作,學習;你可以快樂的要死;還可以忙的快死。可是,你不能真的放棄生命而死。沒有什么事是挺不過去的。

堅強點。你遇到值得你記住一生的故事。其實挺幸運的。而且,還有親人關懷你,多溫暖啊!青梅竹馬的男友,也可以作為考慮。這不是可笑,是緣分,你要學會珍惜。一年后,再為這個男人在這里痛苦,很讓人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