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感情,我想,也不
提問: 郁悶!他是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兵是在的吧認識的,那時候我心情不好就請了幾個要好的女朋友去那玩,那時候喝了點酒,也許是借著酒勁,就開玩笑說隔壁有幾個單身男孩叫我朋友把他們也叫過來和我們一起玩,就這樣我們一對一,認識了兵,不知道玩了多久,他們提出去消夜,我們也去了,<那時候也不知道那么大膽和陌生人去消夜.也許是酒后膽大吧>消夜時兵沒有和我說什么話.直到吃完,他要送我回去,我也沒有拒絕,就這樣我們在路上聊開了.那時候我才開始看他一 眼,發現他長的很帥很斯文,特別他是一副娃娃臉,皮膚很白,個頭很高.說話也很溫柔的.那時候我就有點喜歡他.很快到家了.我們留下電話.第二天,他就打電話給我問好,我還以為他不會和我聯系呢.我們聊的很開心,話也很多.慢慢的我發現他很細心.有一天我沒有吃晚飯,到了十一點的樣子他打電話給我問晚安,我無意說出我沒有吃飯.他聽了沒有動生色,只是說了些關心話.沒想到他到外面特意買了一些夜宵送到我家來了.<他家隔我家很遠打的也要50元>那時候我很感動.我都不在知道說什么好.他看著我說吃吧沒餓壞了,以后一定要吃飯,我聽了抱著他說: 謝謝,我在也說不出第二句話.我沒想到我們認識直不過一星期的樣子他就那么關心我,我以前的男朋友也沒有那么關心過我.那晚我們在一起了.時間過的很快我們認識快一個月了.那天我很自豪的想把他介紹我要好的朋友認識.想告訴他們我找了很好的男朋友.可那么他沒有接我的電話.我發的信息他也沒有回我很奇怪.昨天我們還通電話了.<那是我們認識以來我第一次主動打電話給他每次都是他打電話給我> 就這樣他消失了.那時候我怎么都想不通那是為什么.我猜他是不是結婚的人,他為什么騙我呢.我氣的把他號碼刪了.轉眼過了3個多月.很偶然我在QQ里看見在.我很氣的問他為什么要騙我,他說:對不起我結婚去了.認識我的時候是和女朋友吵架鬧分手,但我女朋友跑到我家里去要和我結婚,我爸爸媽媽也和我鬧,看我30歲了就逼我和她結婚.我是賭氣和我女朋友結婚.我聽了好久沒有反過神來.為什么老天爺對我那么不公平.我好不容易從傷心地走出來從新找到了我的愛 的人.又一次的讓我傷心呢.看見他和別人結婚了我的心都碎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么那么喜歡他.其實我不怎么了解他.晚上他買來一束花來到我家跟我道歉.看見他我不知道為什么氣就消了.他說什么我就信.他走后我感覺他是否在身上放藥了.那就愛死一個人的感覺嗎?就這樣我們又在一起一個多月.幾次聽他朋友說起他和老婆很不和,在新婚夜把他所有的朋友都氣跑了.說她脾氣不好.看人不來.傲氣.我就問兵.他不回答我就只知道嘆氣.叫我別問.說他老婆就不舒服.后來就開始注意 他的生活是否真的過的不好.但我發現兵還是很愛他老婆的.每次她打電話來他都會和他聊很久.很關心他要注意身體,<她懷孕了>但兵也很關心我.就是不怎么說他和老婆的事情.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我后來開始試探他說.別人給我介紹了一個朋友我要和他分手.那天和他完吃飯就走了說是見那人父母.其實我是回家了.他聽到是見別人的父母他急的沒心情玩了,就發了一個信息給我;崽崽我的心好慌,好慌心跳的很快.怎么辦,我不想失去你,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你.本來他們打算去是的吧玩的看見我不在就沒有去了.十點多了他們在消夜喝酒說是為了我兵心情不好.<那是我去了才知道的>兵一看見我就抓著我的手說,崽崽我好怕失去你.他們都開我的玩笑說都是女人惹的禍.我坐在兵旁邊看他們喝酒.那天兵的話特別的多,從不在我面前說他老婆的事情,那天說了很多,我看見他說的時候眼淚都快出來了.聲音在打茛,我怕他朋友都笑他留淚.就輕輕在他耳邊說,有什么話我們單獨在一起時你在說好嗎?吃完后我們就去唱歌,在包房里兵很激動的抱著我眼淚就流出來了.看見他的眼淚我也不知道說什么好.好久兵才說:崽崽我好怕失去你,我沒有想到那個試探會那么好.我心里很矛盾他現在的樣子是真心的嗎,不會又是騙我的吧?他越是說愛我怕失去我我的心里就越不信,不知道為什么,也許是他第一次騙了我,其實我很愛他,很怕失去他.從那以后兵也時常會說他和老婆的事情,說要離婚,等小孩出生就離,可我有點不信他的話.我很怕他像上次那樣又消失.雖然他說要和老婆離婚但他很注意我們的交往.很怕他老婆知道,和老婆通話還是很關心,每次他說在想 一個辦法離婚,不傷她.我就搞不明白不喜歡他為什么還那么在乎她的感受呢,他是真的不愛他的老婆想和我結婚嗎?他現在是真的愛我嗎.朋友們請幫幫分析一下好嗎,我現在心里真的很矛盾,謝謝各位拉 他擔心和他老婆離婚了.我不要他,怕我家人不同意,他這個擔心是真心還是借口呢. 医师解答: 退出這樣的生活,從新開始,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信賴。不管愛與不愛你現在都是在破壞另一個女人的家庭,假如這個男人到時候真的能拋妻棄子和你在一起你就真的會很開心嗎?還有他能恨心拋棄以前的怎么能保證在以后不會拋棄你呢?
我想他和他妻子沒有一定的感情他也不會選擇結婚的,還是趁早離開的好,越拖越傷心,就當是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一個錯誤的人。忘掉以前的,好好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