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有什么,也不,你要,她就
提問: 她跟我談及“一夜情”?請教大家她的意圖是? 問題補充: 一次溜冰中,開始我拉著他的手一起滑,她本來就不會,所以我一直在教她!后來滑著就不讓我拉了,說對男生有恐懼。。。
我們到了一個空的場地接著滑,她自己扶著欄桿滑,硬是不讓我拉,也不讓我扶。我在她周圍當個“移動”的圍欄。她不時的說起以前的男友“我以前的男朋友有過一夜情,問到自己是男生還是男人?怎么看待一夜情”“我是男生呀,我可能是比較傳統的那種,但是我的思想是開放的,就是既然做了就要負責任。要不就別去做。”“那男女雙方都是愿意的”
每次出去玩都是說笑出去,回來老提她以前的男友如何?使我沒有辦法搭話,很勉強。
我想她是沒有辦法忘掉以前的事情,陷的太深,但是現在身邊有沒有男朋友,說給我聽,可能是心里開心的事情,因為我還沒有能進入他內心世界。需要我繼續努力。 医师解答: 她有過過去,所有比較神經敏感點,也不太成熟,其實這種問題沒有必要問。過去有什么呢,你要愛她就先一點點打開她的心靈世界吧,給她安全感,一點打消她的疑慮。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