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是,你的,都是,有的,我在
提問: 不知道為什么,我的初夜沒見紅?男朋友說相信我,可我真的很想證明自己是清白的, 問題補充: 請問還有什么方法?能證明自己是清白的? 医师解答: 有的是處女膜比較厚,所以多做幾次可能就會有,還有的是天生就沒有的,不一定初夜就是有紅的,這一點很少有人知道.書上也寫著有.你可以找一本關于少女的書說不定會找到我說的這句話,在吧書上的這句話給你男有看看,書上都是這樣說的了,他不可能還會帶著懷疑的語氣說相信你的吧?
相信我,你一定可以做到的.<最后我在說幾句幫你回答問題你不給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