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疑心,女人,都是
提問: 愛人疑心重,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回家她總是用審視的眼光看我,以前是有不錯的女友給我發過短信,可我卻沒有超越朋友的底線,她卻至今不相信我.我是愛她的,這她也知道,可總疑心,讓人難以消受! 医师解答: 呵呵,這是女人常犯的通病!
雖然不能說每個女人都是疑心重,可女人疑心較重者是占一大部分,只是表現出來的方式不大一樣罷了.你的愛人屬于表現得較直白了..雖然這樣不好,但說明她是愛你的,在乎你的!
不是嗎?
愛人之間一定的信任應該是要有的,你可以找個時間和她坦誠的談談,告訴她你的想法,你可以讓她明白你對她的愛,你和朋友之間正常的交往她不信任會讓你感覺不舒服!你盡管告訴她她那樣做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希望她以后對你多一份信任!有些話其實說出來會更好,我想她要是愛你她會為此做一定的改變的!
好吧,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