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和,走到,和他,工作
提問: 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19歲和一個比我大5歲的男生戀愛了!他是我的同事,我確定我喜歡上他了,他也很喜歡我的!但我覺得在我們倆之間總存在著一種友情在內,很難適應到愛情這方面,我以后該怎么和他相處呢?怎么才能和他有進一步的發展呢? 医师解答: 首先回答你的題目,年齡確實不是問題,我和我老公差4歲,但是我們很幸福啊.
然后來回答你的問題,感情是一步步來的,多給自己和他一些在工作之外的接觸,多一些除了工作的了解,讓彼此認識一個真實的自己,如果兩個人真的有緣,就會互相吸引,走到一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