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其自然,也不,好了,先兆,下一步
提問: 孕早期感冒怎么辦 問題補充: 專家大夫你好: 我12月18號應該來月經,沒有來.12月25號用試紙試陰性,沒有懷孕.1月4號用試紙試陰性,沒有懷孕.1月7號.8號.9號因為感冒,吃了兩天速效感冒膠囊8個,感康藥兩片.9號去看中醫說懷孕了.1月15號去醫院檢查陽性[懷孕了]. 大夫聽說懷孕前幾周吃藥,孩子容易致畸,我現在很擔心了。 我非常想要這個孩子,當初知道懷孕后很高興,沒想到在孕早期遇到了感冒。親您告訴我,我下一步該怎么辦?急盼回復!急盼回復!急盼回復!急盼回復!急盼回復!急盼回復!急盼回復! 医师解答: 1、您服的藥不在孕婦忌服的致畸藥物行列之內2、下一步怎么辦:心情愉快順其自然,迎接寶寶的誕生;這期間如出現先兆流產,也不必盲目保胎,任其自然淘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